作死的兔子

喜歡虐文的熊孩紙 😊

(有微劇透 不想被雷表看噢喔!)










雖然很多人都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反派毫無存在感更甚至都不需要有這個角色
可能我對齊莫男爵在漫畫裡的故事不熟
所以很溶入電影裡齊莫的角色
我覺得這是一系列超能英雄裡最有情感最接近人最有可能就是你我的角色
這個反派甚至不是個壞人而且超牛B
他一個人就可以搞大爆炸搞大斷電還重啟酷寒戰士
這種驚人的決心跟行動力也算是超人類了吧 😂

找來Daniel Brühl擔任這個角色也很適合
他很擅長把這種看似普通的角色詮釋的入木三分
本來還有點擔心他幹嘛接這種ㄧ看就炮灰的角色
但他沒有讓我失望啊 整部片唯一的哭點就給了他
當他反覆聽著妻子最後留下的錄音時
啊⋯⋯回憶殺真的是我的弱點啊!


這真的是部好片啊 動作的部分幾乎都是實打實的肉搏戰

套路設計精彩的讓人想拍手叫好

劇情沒有對錯 只有立場對立 每個人都有必需擁護自己立場的理由
反派不是冷血無情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而是手無寸鐵只能自力救濟的受傷者

看完了我還是牢牢的站在Teamcap這邊

生命可貴 自由無價

人因自由意識而偉大啊 

不能因為任何理由淪為工具或接受操控


對Daniel Brühl不熟的人
我推薦 決戰終點線 惡棍特攻 再見列寧 替天行盜

有喜歡他的人也跟我交流ㄧ下吧
他真的好冷門啊 😭

评论(3)

热度(10)